這次的旅行只有一個字......蝦
沒事來個冷氣團幹麻
害我被朋友笑到不行...
馬的我就不行信邪(我偏要去快悶死了)
第一站到專程繞到花蓮買麻糬<===幹好像打錯字(不管)
然後趕快殺進幾百年沒去過的太魯閣
(這是我8年前出外景去過的一間不起眼的小廟,裡面供奉的是不動明王)
離開前遇到了兩位條伯伯~~靠...還好這次是騎正牌車~不怕
跟他們兩位卡虎濫了一堆,原來他們也很想玩重車喔
卡完虎濫他們跟我說快天黑了山區會起霧要我趕快趕路...(這還要你講喔我也知道呀)


離開沒多久被眼前巧奪天工的美景吸引
二話不說車子一停七手八腳的又拿出被五花大綁的像機猛拍...(其實只拍了幾張)
只能說....我們偉大的老榮民伯伯們辛苦你們了
幹...你們太屌了
有了你們我們才能看到這偉大的美景(屁話說完還是得趕路....快跑)


第一次走中橫到清境~~~!!沒想到那...麼遠呀(好想哭)
騎了300公里了還沒到喔
好累...不管先休息一下不然會死
我不想死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(暗...死老鷹別一直在我頭上繞來繞去的~別肖想我會葛屁)


終於到了我晚上落腳的地方
什麼~~~~!!非假日一晚要3000你搶人喔(不過這民宿真可愛)


這間是民宿老闆自己住的房子
老闆....你會不會太爽了呀~~住那麼夢幻的房子~真像童話故事裡的木屋
難怪....住一晚要3000元~~~3000元還是最便宜的一間


我房間啦....3000元的房間有點貴,算是慰勞我自己囉
不過還不錯很可愛~~~床的四周圍還有床簾喔(雷絲邊的ㄝ)
只可惜不是帶女朋友來住....


第二天一大早醒來....................(濃霧入侵)
一片白茫茫的~~~好美喔
但後來發現原來霧景真難拍


山上沒搞頭而且超級大霧騎車都有問題
還是下山吧....快中午了還散不掉又下雨
到了日月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還是大霧~~是我帶屎ㄛ)
大霧大霧不要來....汙辱我的美(被霧逼瘋了..走到哪跟到哪)
點完我的泡菜火鍋後................(抬頭一看.........無言)
霧更大了~~~@@"好想哭(全身都溼透了你還要我怎樣~跳日月潭喔)
(為了證明我所言不誇張舖上一張照片以示證明~~~~什麼叫做...伸手不見五指)




這次行程只能說是.....觀霧之旅
走到哪霧到哪....(真是霧煞煞一片,看隆沒)
後面玩不下去了決定提前回台北
回程.......還是霧
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啦....我給你跪啦


總結...好想哭(掰不下去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6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